[時事] 羅東棒球場風災後未修繕 立委候選人批縣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黑狗)時間10年前 (2015/11/28 18:02), 編輯推噓1(76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羅東棒球場風災後未修繕 立委候選人批縣府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運動公園的棒球場經過杜鵑颱風後還未修復完成,國 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與議員陳鴻禧今天到現場勘查,批棒球場損壞不儘快修繕顯現,顯 現縣府不重視棒球運動。體育場場長表示,設計案已經完成發包,十二月底工程案招標。 「縣府對職棒發展漠不關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表示,棒球是現在台灣最流行的 運動,國家也正在推動強棒計畫,未來如果有機會進入中央,希望強棒計畫和宜蘭結合, 讓宜蘭有棒球訓練的機會和空間。 李志鏞表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作為媒介,為宜蘭把職棒賽事找回來,把宜蘭縣發展成職 業球團的春訓基地,也希望宜蘭在地大企業願意支持棒球,不只出錢,也透過支持棒球帶 動宜蘭商機,企業、商業結合,地方鄉親業能因此受惠,為經濟發展帶來好處。 「棒球場毀壞,縣府無動於衷。」議員陳鴻禧表示,花一點點錢就能修復,但是颱風過後 的棒球場到現在還是東倒西歪,看得出來縣府對棒球運動的不重視,宜蘭的棒球運動全國 知名,但卻把宜蘭縣最棒的棒球場荒廢在這,縣府對不起宜蘭縣民,應該要痛定思痛,趕 快解決。 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並不是沒有整修,羅東棒球場因為上次杜鵑颱風來襲後受損,防 護網與防撞牆受損需要招標作業,目前已經完成設計案標案,設計案已經啟動,預計十二 月份工程案就會招標。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23346 選舉到了 一堆平常沒民代關心的事件都冒出來了 發聲是好事 但沒知識卻滿糟糕的 就算修好 哪個職棒隊伍春訓會挑北部春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704948.A.3EF.html

11/28 18:41, , 1F
立法委員是為全國國民把關 釘縣政疏失是把自己當縣議員?
11/28 18:41, 1F

11/28 18:42, , 2F
什麼春訓或合作 把夢編得真好聽啊
11/28 18:42, 2F

11/28 18:47, , 3F
一日球迷 不會叫五隻羊來處理喔
11/28 18:47, 3F

11/28 19:14, , 4F
原來宜蘭有巨蛋啊
11/28 19:14, 4F

11/28 19:33, , 5F
縣立棒球場 本來就是縣府維護 縣內幾所學校會在那練球說
11/28 19:33, 5F

11/28 20:19, , 6F
宜蘭這麼愛下雨 誰要當春訓基地
11/28 20:19, 6F

11/28 22:06, , 7F
這個李志鏞之前看板還不敢掛黨徽勒,笑破人的嘴。
11/28 22:06, 7F

11/28 22:30, , 8F
李志鏞 他在選縣長吧 立法委員哪是這格局
11/28 22:30, 8F

11/28 22:54, , 9F
党徽是跟朱立倫合照的才有啊 而且還塞在O裡面 還是很好笑
11/28 22:54, 9F

11/28 23:07, , 10F
運動公園在2次颱風摧殘下,損壞的東西還滿多的,其實他們
11/28 23:07, 10F

11/28 23:07, , 11F
都有在做修繕的動作,只是要排schedule
11/28 23:07, 11F

11/28 23:08, , 12F
我記得他是縣議員沒選上吧
11/28 23:08, 12F

11/28 23:52, , 13F
某黨?科科 算了吧
11/28 23:52, 13F

11/29 00:14, , 14F
賢哥只知道沾光,三星國小表示:縣長你的承諾?
11/29 00:14, 14F

11/29 03:08, , 15F
來點會得好不好?宜蘭冬天又冷又常下雨 要當春訓基地
11/29 03:08, 15F

11/29 03:08, , 16F
? 幕僚是不是該解僱了?
11/29 03:08, 16F

11/29 15:32, , 17F
陳鴻禧家都住北成了,現在才去羅運看喔,太混了吧
11/29 15:32, 17F

11/29 16:58, , 18F
賽事去找5隻羊啊 看哪支球隊要來排比花蓮還慘的球場
11/29 16:58, 18F

11/29 18:41, , 19F
羅東籃球場什麼時候可以多個燈= =
11/29 18:41, 19F

11/29 21:41, , 20F
職棒都四年沒來打了,現在要選舉了才出來?
11/29 21:41, 20F

11/30 16:50, , 21F
之前中道有在這邊練球過,時間大約是下午3~5點之間
11/30 16:50, 21F
文章代碼(AID): #1MMNkqFl (I-Lan)
文章代碼(AID): #1MMNkqF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