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要交換礁溪櫻花馬的壓縮褲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1/29 02: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要交換12/5的礁溪櫻花馬的壓縮褲嗎? 因小弟我己有路跑專用的壓縮褲, 是要換給女友平時練跑穿的. 男M壓縮褲欲換女S壓縮褲, 意者請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2.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734198.A.DF2.html
文章代碼(AID): #1MMUtst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MUtst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