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梵梵溫泉 天然野溪溫泉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橘愛吃鬼)時間10年前 (2015/11/29 17:1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月初時聽到鄰居告訴我們梵梵溫泉很好 於是找天探路去泡了第一次 因為是產業道路所以不是很好開 地上還會有山水 停車走下去後 還要朔溪過去 水深到腰,水流又急 不過泡了皮膚好幾天都很好 查過宜蘭版很少人在分享這裡 上次颱風過後去 溫泉被淹沒了 想順便請問最近有版友有去可以泡了嗎? 不然最近我再去探探 這裡的溫泉真的不錯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788782.A.83F.html

11/29 17:23, , 1F
來了來了 梵梵 V.S. 芃芃 DoChi ?
11/29 17:23, 1F

11/29 17:29, , 2F
抱歉我不確定是哪個ㄈㄢˋ耶
11/29 17:29, 2F

11/29 17:30, , 3F
噗~看到梵梵溫泉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11/29 17:30, 3F

11/29 17:31, , 4F
不是哪個梵的問題,那個字是ㄆㄥ /
11/29 17:31, 4F

11/29 17:35, , 5F
原來是ㄆㄥㄆㄥ溫泉嗎?
11/29 17:35, 5F

11/29 18:35, , 6F
是ㄆㄥˊ啦~
11/29 18:35, 6F

11/29 18:47, , 7F
生雙胞胎
11/29 18:47, 7F

11/29 21:10, , 8F
芃ㄆㄥˊ
11/29 21:10, 8F

11/29 22:21, , 9F
等心得
11/29 22:21, 9F

11/29 22:22, , 10F
拜託不要再把車開入溪谷就好
11/29 22:22, 10F

11/29 22:31, , 11F
我也在等心得哈哈,那裡真的是很棒的溫泉,樓上的我不懂
11/29 22:31, 11F

11/29 22:31, , 12F
什麼開進去?
11/29 22:31, 12F

12/25 16:56, , 13F
剛去過還不錯
12/25 16:56, 13F
文章代碼(AID): #1MMiCkW_ (I-Lan)
文章代碼(AID): #1MMiCkW_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