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花蓮鳳林剝皮辣椒 (送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吼吼吼)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0:2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花蓮鳳林買回 但吃了幾根 太辣了 口味不適合 故送出 意者請站內信 宜蘭市(新月或宜大)面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0.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936583.A.FAA.html

12/01 14:56, , 1F
推佛心,可惜人不在宜蘭~
12/01 14:56, 1F

12/01 21:28, , 2F
已經送出囉
12/01 21:28, 2F
※ 編輯: coolptt (36.230.0.147), 12/01/2015 21:28:34

12/01 23:00, , 3F
鳳林的剝皮辣椒好吃
12/01 23:00, 3F
文章代碼(AID): #1MNGI7-g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GI7-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