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倆仙沐田民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la~尻槍~la)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1:55), 編輯推噓-1(12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llo~~各位大大 請問有人住過倆仙沐田莊園嗎 不知道評價如何?? 只知道有上過食尚玩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56.122.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942144.A.E27.html

12/01 14:43, , 1F
小心被噓
12/01 14:43, 1F

12/01 14:55, , 2F
宜蘭都住宜蘭很少再花錢住民宿
12/01 14:55, 2F

12/01 16:09, , 3F
你覺得像你這樣問完就閃的遊客會天天進宜蘭板? 洽專板
12/01 16:09, 3F

12/01 16:17, , 4F
不知道有hotel版嗎?
12/01 16:17, 4F

12/01 22:25, , 5F
沒聽過
12/01 22:25, 5F

12/01 23:33, , 6F
超大違建
12/01 23:33, 6F
文章代碼(AID): #1MNHf0ud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Hf0u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