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熊飽鍋物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江)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3:05), 編輯推噓8(9115)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也是抱持著嚐鮮的心情來 也認為剛開幕食材應該都很新鮮 於是就選今天中午來此用餐 來到店內裝潢算明亮,但座位間隔感覺有點擠 服務生帶至定位就開始點餐 像我們點餐的是一位男性服務員 說真的講話超級小聲...說什麼也不是很清楚 之後點餐換了牛奶鍋,但剛開始店員表示今日無供應..(蝦小,不是才剛開幕不久嗎..又 號稱人氣商品..),之後才請店員確認一下,之後問一下又說有了.... 陸續又加點了現做的蛋餃及手工蝦仁漿... 過了不久服務生來了說不好意思今天沒蛋餃..(現做蛋餃不就是該店的喧頭嗎..怎麼又沒 了..),我也很無奈的說那就算了.. 跟著菜盤來啦,基於下鍋之前都會檢查食材,果不其然差點高蛋白下肚... http://i.imgur.com/CTGadc4.jpg
就默默拿去給店員處理..但傻眼的就是退一朵花椰菜,送兩朵花椰菜.... http://i.imgur.com/cNmOBCK.jpg
而且桌上空間也不是很大,菜盤擺下去,阿我肉盤要擺哪... http://i.imgur.com/TX2K7uI.jpg
之後就快吃一吃快點走人了...畢竟一個人低消也要280,這價位在宜蘭算偏高了一點,下 次應該也不會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3.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946332.A.648.html

12/01 13:15, , 1F
綠花菜是連洗都沒洗嗎? 怎看起來灰灰的 @@
12/01 13:15, 1F

12/01 14:14, , 2F
有蟲是品質保證 沒農藥殘牛
12/01 14:14, 2F

12/01 14:15, , 3F
點什麼缺什麼的感覺真的很差
12/01 14:15, 3F

12/01 14:22, , 4F
有機的嘞
12/01 14:22, 4F

12/01 14:23, , 5F
我上禮拜也有去吃,吃完只覺得怎麼都沒味道...湯無味(昆
12/01 14:23, 5F

12/01 14:23, , 6F
花椰菜蟲本來就很多,不一定是有機才有蟲
12/01 14:23, 6F

12/01 14:24, , 7F
布鍋)醬油不鹹(加很次還是沒味道)辣椒不辣
12/01 14:24, 7F

12/01 14:25, , 8F
位子也小擠...整體來說,進步空間還很大
12/01 14:25, 8F

12/01 15:54, , 9F
280 這根本台北價格吧.
12/01 15:54, 9F

12/01 19:11, , 10F
不是才剛開
12/01 19:11, 10F

12/01 21:05, , 11F
昨天中午去,櫃檯站了3個客人都沒人出來招呼,而且服務
12/01 21:05, 11F

12/01 21:05, , 12F
員明明就有看到對了眼也沒出來,後來我跑進去找人詢問,
12/01 21:05, 12F

12/01 21:05, , 13F
也叫了幾聲才回應,感覺很不好
12/01 21:05, 13F

12/02 00:09, , 14F
這家店找了一堆部落客寫推薦文 讓我覺得挺反感
12/02 00:09, 14F

12/02 00:09, , 15F
尤其是其中有幾位沒標示邀稿文 一副自己去的一樣
12/02 00:09, 15F

12/02 01:26, , 16F
部落客寫的文章只有地址跟營業時間能信,其他都要保
12/02 01:26, 16F

12/02 01:26, , 17F
持著踩地雷的態度。
12/02 01:26, 17F

12/02 03:30, , 18F
試營運去吃時進去也沒人招呼在座位上乾等、飲料和加點的
12/02 03:30, 18F

12/02 03:30, , 19F
蛋餃也告知至少三次才送來
12/02 03:30, 19F

12/02 13:16, , 20F
就算是有機的也要洗乾淨吧= =
12/02 13:16, 20F

12/04 08:21, , 21F
真的誒,跟我去吃的結果好像,唯一男外場店員超兩光,跟他
12/04 08:21, 21F

12/04 08:21, , 22F
說什麼沒有,他都忘記,跟他們說上甜點也都不來Orz
12/04 08:21, 22F

12/04 08:23, , 23F
然後真的要什麼沒什麼,說好的蛋餃嘞,雞肉跟松板豬也沒
12/04 08:23, 23F

12/04 08:23, , 24F
12/04 08:23, 24F

12/04 10:43, , 25F
除了喜歡熊的人和某位美女店員以外 這家店實在不值得
12/04 10:43, 25F
文章代碼(AID): #1MNIgSP8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IgSP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