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的燒酒雞或羊肉爐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ako)時間10年前 (2015/12/01 16:44), 編輯推噓5(61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冬天快來了 同學是想吃燒酒雞,但羊肉爐也可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呢? 交通條件:摩托車到的了的都行 麻煩各位了,因為我們並非宜蘭人所以平常吃的店都在宜大附近ˊ_>ˋ (復興路上85度c附近那家吃過了覺得一般)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959475.A.0FD.html

12/01 17:06, , 1F
舊城北路古記印象不錯 泰山路上好像有一間吃到飽 可是
12/01 17:06, 1F

12/01 17:06, , 2F
那士很久很久以前去吃的 不知道還在不在
12/01 17:06, 2F

12/01 17:29, , 3F
羊肉爐就去古記,燒酒雞去宜興路校舍路口旁邊有一家
12/01 17:29, 3F

12/01 17:29, , 4F
,他的蒜頭雞也不錯
12/01 17:29, 4F

12/01 17:45, , 5F
羊肉爐古記大推
12/01 17:45, 5F

12/01 18:13, , 6F
羊肉爐推古記~
12/01 18:13, 6F

12/01 19:08, , 7F
可憐的雞羊
12/01 19:08, 7F

12/01 19:55, , 8F
推古記!
12/01 19:55, 8F

12/01 20:02, , 9F
健康路有一家新開的羊肉爐也不錯,往酒廠方向
12/01 20:02, 9F
文章代碼(AID): #1MNLtp3z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Ltp3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