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蘇花摔車,尋找中醫診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不老騎士預備役)時間10年前 (2015/12/03 16:2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正在環島途中,本日下午在蘇花自摔車,目前左手掌和手腕用力會疼痛,目前人在蘇澳,預計明天走完四極點回到台北,想請教宜蘭有推薦的中醫診所嗎?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130871.A.58E.html

12/03 16:50, , 1F
會經過羅東的話,可以參考存仁堂,倉前路36號~
12/03 16:50, 1F

12/03 16:57, , 2F
蘇澳鎮上台電變動所對面「保安」國術館
12/03 16:57, 2F

12/03 17:24, , 3F
彰銀旁邊的上揚聽說也蠻厲害的
12/03 17:24, 3F

12/03 17:24, , 4F
還是世揚?
12/03 17:24, 4F

12/03 18:28, , 5F
去照一下x光比較保險
12/03 18:28, 5F

12/03 20:58, , 6F
來羅東的醫院骨科門診看一下吧
12/03 20:58, 6F

12/04 07:30, , 7F
推環島!不過還是多多小心!
12/04 07:30, 7F

12/04 11:07, , 8F
謝謝大家推文,已經在羅東的柳守損傷接骨看了,待會去昭應
12/04 11:07, 8F

12/04 11:07, , 9F
宮拜拜求保佑再上路,希望今天能順利走完四極點回台北!
12/04 11:07, 9F

12/04 11:09, , 10F
打算回台北後再去醫院掛骨科,照個X光檢查看看
12/04 11:09, 10F

12/20 20:52, , 11F
我的朋友也在蘇澳自己摔車過,在某條橋附近嗎?
12/20 20:52, 11F

12/20 20:53, , 12F
朋友摔很重,ㄧ兩個月不能工作,建議求個符再上路
12/20 20:53, 12F
文章代碼(AID): #1MN_jtME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_jtM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