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蘇澳新車站停腳踏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Weii)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0:4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小弟目前在蘇澳登入國軍online 交通工具只有腳踏車 想請問蘇澳新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可以停腳踏車的地方 (最好可以安全一點) 這樣放假想回家比較方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5.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060454.A.544.html

12/03 07:20, , 1F
蘇澳新站旁邊有停車場啊!至於安不安全?因為沒人管理
12/03 07:20, 1F

12/03 07:20, , 2F
所以很難說......其實就買一輛很舊很爛的腳踏車就好了
12/03 07:20, 2F

12/03 13:06, , 3F
樓上中肯
12/03 13:06, 3F
文章代碼(AID): #1MNkXcL4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kXcL4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