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搭車] 12/04(五) 新竹=>宜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2016)時間10年前 (2015/12/02 21: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星期五下午剛好要從新竹回宜蘭的 我在清交附近,希望可以搭到羅東火車站 中午過後都可以出發 願意貼補車資,一件後背包跟手提袋 不菸不酒不飲食 希望可以徵到順路的司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8.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061531.A.206.html

12/04 07:33, , 1F
Carl pool版看看,tripda 找找看!
12/04 07:33, 1F
文章代碼(AID): #1MNkoR86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koR86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