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宜蘭火車站-免費停車場(汽車-機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Jimmy)時間10年前 (2015/12/03 10:4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羅東/宜蘭火車站-附近有無"免費"停車地點? 可以停汽車的優先~不然機車的也可 如果要搭客運的人通常開去哪邊停車呢? 我可以走遠一點沒關係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110662.A.5A1.html

12/03 10:45, , 1F
在這裡講了,以後就沒免費地方停了...
12/03 10:45, 1F

12/03 10:54, , 2F
羅東後站有政府提供的免費停車場走到火車站約5分鐘
12/03 10:54, 2F

12/03 10:54, , 3F

12/03 10:55, , 4F
街景地圖沒更新http://i.imgur.com/OZynAK1.jpg
12/03 10:55, 4F

12/03 10:56, , 5F
約可以停上百台,很多人都停那裡
12/03 10:56, 5F

12/03 10:58, , 6F
搭客運或火車都停那裡,個人最高停過四天,這是縣府提供
12/03 10:58, 6F

12/03 10:58, , 7F
12/03 10:58, 7F

12/03 11:01, , 8F
該處可以停機車也可以汽車,區域很大
12/03 11:01, 8F

12/03 11:07, , 9F
感謝!!沒限制停的時間吧?
12/03 11:07, 9F

12/03 11:14, , 10F
沒,無人管理,但是還沒聽過有人被破壞,附近有派出所
12/03 11:14, 10F
文章代碼(AID): #1MNwo6M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Nwo6M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