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車站附近停車問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姿)時間10年前 (2015/12/06 16: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下禮拜要開車到羅東車站 再從羅東坐火車到花蓮 請問羅東車站附近好停車嗎? 價格貴嗎?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3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388927.A.EB2.html

12/06 16:30, , 1F
你可以參考29265該篇我有圖解
12/06 16:30, 1F

12/06 17:10, , 2F
一天最多一百二 在頂好前面
12/06 17:10, 2F

12/06 18:05, , 3F
停汽車的話前站後站都有收費停車場
12/06 18:05, 3F

12/06 21:49, , 4F
感謝大家!!!!
12/06 21:49, 4F
文章代碼(AID): #1MO-j_w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O-j_w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