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地方特考三天 宜蘭=>臺北 計程車共乘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2/03 17:33), 編輯推噓1(548)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寫信給考選部信箱,建議提供宜蘭考場 一個要求【公平】的考試,為什麼住宜蘭就要多花很多交通時間、通車的體力 或是住宿費用等等,這樣對宜蘭考生很不公平 如果宜蘭考生人少,增設考場其實也不是多大難事 宜蘭考生人多,就更應該在宜蘭開設考場 何況報名費越來越貴 多些人反映,考選部才會重視,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 引述《jack8877 (jack)》之銘言: : 徵共乘考生 : 12/12-12/14 地方特考三天 : 蘭陽女中到臺北滬江高中(來回) : 計程車單趟大約1200-1600 : 以上價錢再除以四(四人均攤) : 希望是以三天全程參與考試的考生為優先 : 目前尚缺三人 : 細節可討論 : 歡迎站內信 :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0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135211.A.16F.html

12/03 18:43, , 1F
沒考場真的非常不方便!
12/03 18:43, 1F

12/03 19:48, , 2F
過去考上前也曾向考選部及縣府反映,但總得到制式回應
12/03 19:48, 2F

12/03 20:08, , 3F
過去有相關討論 就宜蘭籍考生不足
12/03 20:08, 3F

12/03 20:09, , 4F
現在考國考人數又越來越低 機會更低了
12/03 20:09, 4F

12/03 20:50, , 5F
之前只有身心障礙在宜蘭有設考場!!之前就沒了
12/03 20:50, 5F

12/03 23:44, , 6F
真的很不方便
12/03 23:44, 6F

12/04 15:08, , 7F
有些縣市跟宜蘭一樣沒考場,一樣要到外縣市考試,
12/04 15:08, 7F

12/04 15:09, , 8F
所以不用做無謂的事情
12/04 15:09, 8F

12/04 15:10, , 9F
照你這樣講,全台都要設考場
12/04 15:10, 9F

12/05 09:52, , 10F
對啊,宜蘭怎麼可以沒蓋高鐵,難道宜蘭是次等國民嗎?支持
12/05 09:52, 10F

12/05 09:52, , 11F
興建蘭陽大巨蛋!!
12/05 09:52, 11F

12/05 12:35, , 12F
所以照發文者的意思,我們也寫信去相關單位,說為何宜蘭
12/05 12:35, 12F

12/05 12:35, , 13F
沒高鐵。
12/05 12:35, 13F

12/07 21:18, , 14F
大型考試本來就應該每個縣市都要設考場
12/07 21:18, 14F

12/07 21:20, , 15F
畢竟是大考,要求公平很合理,考選部貪懶就讓自己權益犧牲
12/07 21:20, 15F

12/07 21:25, , 16F
考試設考場的需求,跟交通需求(牽扯政治)是不一樣的好嗎?
12/07 21:25, 16F

12/09 15:26, , 17F
那就祝你上榜,然後幫全國考生跟考試院珍取權利
12/09 15:26, 17F
文章代碼(AID): #1MO0nh5l (I-Lan)
文章代碼(AID): #1MO0nh5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