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轉運站私人機車停車場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芭比)時間10年前 (2015/12/03 18:1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發現在轉運站對面也有機車停車場而且有遮雨棚 好像也是以10元計算 因為附近看起來也沒人管理 想請問有人有停過嗎? 收費方式如何 ? 隔夜怎麼算? 我看起來好像是進去投幣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5.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137714.A.D31.html

12/03 18:45, , 1F
之前經過 晚上場內沒燈蠻暗的
12/03 18:45, 1F

12/03 19:30, , 2F
停過一次 邊邊的格子靠著正在蓋房子那邊 掉一堆水泥碎
12/03 19:30, 2F

12/03 19:30, , 3F
塊 沒有人敢停那側 砸到不知道找誰賠
12/03 19:30, 3F

12/03 22:37, , 4F
計算次數的,意思就是你車子可以放遮雨篷下放很久應該沒
12/03 22:37, 4F

12/03 22:38, , 5F
問題,雖然說還蠻暗的,但是是附近唯一的遮雨棚停車場
12/03 22:38, 5F

12/03 23:13, , 6F
停過很多次 覺得有遮雨棚很方便
12/03 23:13, 6F
文章代碼(AID): #1MO1Ooqn (I-Lan)
文章代碼(AID): #1MO1Ooq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