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想吃金桃家大福嗎
https://goo.gl/apiY5R
嘛,我愛吃麻糬大福這種QQ的東西,
合購版每年都開團得如火如荼,
不過礙於食品保存已以及地點,一直都沒法吃到,
剛剛被生火到不行!!!
他家滿3000才免運,然後目前12月的訂單全滿。
這開下去就不得了,好猶豫。。。
有人也想吃嗎~
週間羅東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449096.A.D5C.html
→
12/07 09:55, , 1F
12/07 09:55, 1F
推
12/07 11:43, , 2F
12/07 11:43, 2F
→
12/07 11:53, , 3F
12/07 11:53, 3F
推
12/07 13:37, , 4F
12/07 13:37, 4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