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想吃金桃家大福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花錢手很軟)時間10年前 (2015/12/07 08:4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goo.gl/apiY5R 嘛,我愛吃麻糬大福這種QQ的東西, 合購版每年都開團得如火如荼, 不過礙於食品保存已以及地點,一直都沒法吃到, 剛剛被生火到不行!!! 他家滿3000才免運,然後目前12月的訂單全滿。 這開下去就不得了,好猶豫。。。 有人也想吃嗎~ 週間羅東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449096.A.D5C.html

12/07 09:55, , 1F
http://goo.gl/neIKBi 隨意附上心得文參考
12/07 09:55, 1F

12/07 11:43, , 2F
已經和朋友合訂25盒了!
12/07 11:43, 2F

12/07 11:53, , 3F
好厲害@@
12/07 11:53, 3F

12/07 13:37, , 4F
羅東+3
12/07 13:37, 4F
文章代碼(AID): #1MPDQ8r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PDQ8r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