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霉包包的處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自由、民主、法治的台灣)時間10年前 (2015/12/07 10:3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放在宜蘭的包包久不用有點發霉 沒有很嚴重,但就是有些發霉,所以想處理一下而非直接丟掉 印象中宜蘭有幫人洗鞋的店家,但不確定洗鞋的店家能否處理發霉包包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假如有自己處理的經驗也煩請分享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0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455515.A.98F.html

12/07 15:16, , 1F
鞋子發莓--但自己直接用清水沖洗。完好無損
12/07 15:16, 1F

12/07 16:36, , 2F
如果是真皮的話,拿濕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12/07 16:36, 2F

12/08 10:35, , 3F
皮外套一直發霉,想知道+1
12/08 10:35, 3F

12/09 21:25, , 4F
我是用濕紙巾擦拭,在用除濕機除濕,只是不知道這方法對
12/09 21:25, 4F

12/09 21:25, , 5F
不對
12/09 21:25, 5F

12/11 01:40, , 6F
羅東 以前三商旁小巷應該可以處理 之前皮手套發霉都拿到
12/11 01:40, 6F

12/11 01:42, , 7F
這間 老闆說霉菌從裡面長出來 表面擦拭效果有限
12/11 01:42, 7F

12/11 01:43, , 8F
老闆說平常濕氣重可以用除濕機或是電風扇吹
12/11 01:43, 8F
文章代碼(AID): #1MPE-RcF (I-Lan)
文章代碼(AID): #1MPE-Rc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