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奶凍卷的保冰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松茸是松鼠的角)時間10年前 (2015/12/08 17: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從宜蘭回來人在台北的朋友身邊有不要的保冰盒,就是買奶凍卷加10塊的那個保麗 龍盒,急需兩個,願請一杯珍奶回報,可以親自去你那拿,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54.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565422.A.54C.html

12/08 18:00, , 1F
去門市直接單買呢?
12/08 18:00, 1F

12/08 18:08, , 2F
台北沒有門市啊
12/08 18:08, 2F

12/09 02:35, , 3F
不只奶凍捲需要保冰盒吧?賣泡芙的應該有?
12/09 02:35, 3F

12/09 12:55, , 4F
前天在北車,看到被丟在垃圾桶呢
12/09 12:55, 4F
文章代碼(AID): #1MPfpkLC (I-Lan)
文章代碼(AID): #1MPfpkL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