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市修電暖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時間10年前 (2015/12/08 23: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ㄧ下 宜蘭市哪裡可以修嘉儀的電暖器?或是在幫人檢查電暖器的? http://i.imgur.com/2mmikji.jpg
主要問題是 1.開關無作用(如圖左) 2.使用加熱時葉片會出現ㄧ個亮點!(如圖右) 然後出現塑膠燒焦味...... http://i.imgur.com/JE08dxt.jpg
目前在使用上是正常的 嘗試連續開10分鐘 基本上加熱功能都正常 只是沒勇氣敢再試更久的時間... 雖然已使用了很多年了 但是德國的產品就是堅固耐用 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就故障吧 所以想再修看看!或可以檢查看看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4.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587821.A.1B6.html
文章代碼(AID): #1MPlHj6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PlHj6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