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廣興明慧機車行評價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然天藍)時間10年前 (2015/12/10 09:58),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各位大大好, 原PO機車是已有九年高齡的KYMCO小100,當初也是去車行買的二手車。 從剛拿到車一段時間後就大小問題不斷,最近天氣變冷, 即使機車前一天有騎,隔天早上還是無法電發成功,一整個沒聲音。 聽友人說可能是啟動馬達故障了,但是換馬達動輒2000大洋, 而且我也抱著一絲期望,覺得也可能只是其他小地方故障, 但是對機車相關知識趨近於零,非常擔心被當凱子削QQ 因此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是否有曾經在廣興這間機車行修過車的經驗呢? 這家車行剛好在我家附近,如果要留車過夜檢查會比較方便。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0.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712711.A.CE3.html

12/10 11:20, , 1F
十年前,我機車知識很菜的時候,也遇過類似問題
12/10 11:20, 1F

12/10 11:23, , 2F
換過啟動馬 找過幾間車行仍無法解決
12/10 11:23, 2F

12/10 11:24, , 3F
最後是在宜蘭市的雙好修好
12/10 11:24, 3F

12/10 11:25, , 4F
請問樓上大大後來如何解決呢?每天都要踩發實在很痛苦
12/10 11:25, 4F

12/10 11:26, , 5F
宜蘭市遙遠QQ 還是謝謝您
12/10 11:26, 5F

12/10 11:52, , 6F
沒聲音就啟動馬達故障機會大,去換吧
12/10 11:52, 6F

12/10 14:05, , 7F
我家在那買了四台機車了~老闆人還不錯
12/10 14:05, 7F

12/10 14:15, , 8F
電池快掛了,或不夠力,也有可能
12/10 14:15, 8F

12/10 14:15, , 9F
火星塞多久沒換了?
12/10 14:15, 9F

12/10 14:23, , 10F
我的機車也在那買的,老闆好溝通
12/10 14:23, 10F

12/10 14:48, , 11F
我曾經有這樣的狀況結果是鎖頭壞掉
12/10 14:48, 11F

12/10 14:48, , 12F
修了好幾次才修好,老闆說鎖頭壞機率很小
12/10 14:48, 12F

12/10 14:49, , 13F
但我就是剛好遇到
12/10 14:49, 13F

12/10 16:13, , 14F
我火星塞換了一年左右。冷車發不動,但是熱車就很好發QQ
12/10 16:13, 14F

12/10 17:01, , 15F
我們家都在那修,十幾年了,老闆很實在
12/10 17:01, 15F

12/10 19:26, , 16F
謝謝大家的回覆。結果今日去羅東順便就去林場肉羹那家機
12/10 19:26, 16F

12/10 19:26, , 17F
車行換了><
12/10 19:26, 17F

12/10 19:26, , 18F
啟動馬達1500 換機油100
12/10 19:26, 18F

12/13 23:48, , 19F
老闆是鄉代。
12/13 23:48, 19F
文章代碼(AID): #1MQDn7pZ (I-Lan)
文章代碼(AID): #1MQDn7pZ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