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子座流星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00)時間10年前 (2015/12/10 16:4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雙子座流星雨要來了,想請問宜蘭哪裡適合觀賞呢?(聽說羅運有個小丘可以 不知道宜蘭有沒有單位有辦理相關活動? 這次的流星雨是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真的滿想看的!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737123.A.5FA.html

12/10 18:19, , 1F
上次英仙座下雨殘念...
12/10 18:19, 1F

12/10 18:58, , 2F
淡大
12/10 18:58, 2F

12/10 21:19, , 3F
羅高操場
12/10 21:19, 3F

12/10 22:36, , 4F
羅高操場有哦!明天六點開始
12/10 22:36, 4F

12/11 00:48, , 5F
還有其他推薦的觀賞地點嗎?好想看喔
12/11 00:48, 5F

12/11 02:49, , 6F
每次流星雨幾乎都會遇下雨、所以我沒看過…囧
12/11 02:49, 6F

12/12 19:53, , 7F
宜蘭適合賞東北季風雨,全境適合
12/12 19:53, 7F
文章代碼(AID): #1MQJkZNw (I-Lan)
文章代碼(AID): #1MQJkZN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