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正常鮮肉湯包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2/10 20:3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朋友去吃 發現他們沒在桿皮 是用壓麵機 這是真的嗎 最近有去吃的宜蘭鄉民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0.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750978.A.C9C.html

12/10 21:05, , 1F
正常不是本來就是壓麵機? 正好才是用桿的 不過很久沒去不知
12/10 21:05, 1F

12/10 21:05, , 2F
正好鮮肉小籠包
12/10 21:05, 2F

12/10 21:36, , 3F
沒變的話,正常是先機器壓再手桿,正好是手桿
12/10 21:36, 3F

12/11 16:34, , 4F
以前兩間都叫正常阿
12/11 16:34, 4F

12/12 21:53, , 5F
就兄弟分家
12/12 21:53, 5F
文章代碼(AID): #1MQN72o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QN72o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