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去年宜蘭家樂福下架頂新還有持續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ash)時間10年前 (2015/12/11 16:08),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 因為目前在製作未售頂新良心店家地圖 查詢到一則之前的新聞,關於宜蘭家樂福下架頂新商品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130629 想請問還有持續嗎? 這是PO在八卦版的良心店家地圖(還在增加中)歡迎提供資訊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9815292.A.0A6.html 如有違反版規,請告知我修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2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9821299.A.3CC.html ※ 編輯: sbeman (61.221.28.91), 12/11/2015 16:12:06 ※ 編輯: sbeman (61.221.28.91), 12/11/2015 16:13:53

12/11 17:29, , 1F
家樂福不是都有特價黏在一起四個貝納頌
12/11 17:29, 1F

12/11 19:14, , 2F
還是一堆啊
12/11 19:14, 2F

12/12 00:42, , 3F
垃圾廠商
12/12 00:42, 3F

12/12 20:22, , 4F
前幾天去逛而已,味全鮮乳好大罐205啊
12/12 20:22, 4F

12/13 10:30, , 5F
豆漿之前看過買一送一
12/13 10:30, 5F
文章代碼(AID): #1MQeHpFC (I-Lan)
文章代碼(AID): #1MQeHpF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