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戶外哪邊比較沒有蚊子?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hone)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0(20017)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裝潢沒地方可以睡 想說就直接晚上在休旅車上 但是依照過去的經驗車窗通風一下就有蚊子跑進來 想說可以看開到哪個地方 晚上在車內可以好好通風又沒蚊子 宜蘭或是羅東周圍 請提供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32.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652786776.A.419.html

05/17 19:37, 1月前 , 1F
空集合
05/17 19:37, 1F

05/17 19:46, 1月前 , 2F
05/17 19:46, 2F

05/17 19:53, 1月前 , 3F
找短期租屋可能好一點
05/17 19:53, 3F
2天而已

05/17 20:03, 1月前 , 4F
臉書加:車床天地
05/17 20:03, 4F
好 謝

05/17 20:18, 1月前 , 5F
要不要不考慮找個便宜的旅社住兩晚
05/17 20:18, 5F
因為就在六日,想來想去睡車上比較方便快速

05/17 20:58, 1月前 , 6F
網咖包兩天
05/17 20:58, 6F

05/17 20:58, 1月前 , 7F
有包廂的那種
05/17 20:58, 7F
想過怕菸味

05/17 21:04, 1月前 , 8F
diy紗窗試試?
05/17 21:04, 8F
可以

05/17 21:23, 1月前 , 9F
網拍買 車窗防蚊罩 試試看
05/17 21:23, 9F
謝,有找到,項目也蠻多正在選

05/17 21:32, 1月前 , 10F
放個吸在窗戶上擋太陽那個就好了啊
05/17 21:32, 10F

05/17 21:51, 1月前 , 11F
開到山上晚上會比較冷,就會沒什麼蚊子
05/17 21:51, 11F
有想過但實際上要選哪個山上 三清宮還是?都離羅東遠且晚上周遭...臨時要買個水或是吃的也沒有

05/17 22:28, 1月前 , 12F
去買網子貼在車門上,車門關起來夾緊,再開窗
05/17 22:28, 12F

05/18 01:01, 1月前 , 13F
樓上也太聰明了吧,學起來
05/18 01:01, 13F
有看到專用的防蟲網了~去買看看

05/18 02:26, 1月前 , 14F
海邊 ! 風大 蚊子進不來
05/18 02:26, 14F
想過

05/18 08:25, 1月前 , 15F
親戚家
05/18 08:25, 15F
想過了

05/18 08:28, 1月前 , 16F
裝潢班晚上沒做事吧...買個躺椅就好啊
05/18 08:28, 16F
不想誒...就是不想這樣才花時間發文問= =

05/18 09:55, 1月前 , 17F
我覺得就包網咖比較實在又便宜
05/18 09:55, 17F
也是可

05/18 11:48, 1月前 , 18F
羅東幾個近山我記得只有舊寮瀑布沒蚊子,新寮、仁山苗圃、
05/18 11:48, 18F

05/18 11:48, 1月前 , 19F
梅花湖都有蚊子,感覺是跟人流有關,畢竟沒動物可以吸血,
05/18 11:48, 19F

05/18 11:48, 1月前 , 20F
蚊子活不了
05/18 11:48, 20F
我也不是很懂蚊子囧

05/18 13:22, 1月前 , 21F
2天隨便找個旅館睡吧 睡車上也蠻危險的
05/18 13:22, 21F
我也會小小擔心(斟酌中XD謝謝關心

05/18 13:28, 1月前 , 22F
網咖吵死人了 睡個毛
05/18 13:28, 22F
沒錯= =

05/18 15:11, 1月前 , 23F
國軍英雄館
05/18 15:11, 23F

05/18 16:56, 1月前 , 24F
有些廟會有香客大樓讓人住,但現在疫情就不確定
05/18 16:56, 24F

05/18 19:19, 1月前 , 25F
車用紗窗,蝦X一堆
05/18 19:19, 25F

05/19 06:08, 1月前 , 26F
廟 應該最便宜
05/19 06:08, 26F

05/19 09:51, 1月前 , 27F
您好,我一個人住,我的房子還蠻大的,歡迎你來我家
05/19 09:51, 27F

05/19 09:51, 1月前 , 28F
玩,玩累了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
05/19 09:51, 28F

05/19 09:54, 1月前 , 29F
我常常幫助一些家裡在裝潢的人。如果你不要來的話,
05/19 09:54, 29F

05/19 09:54, 1月前 , 30F
也沒有關係。如果要來的話,我等一下可以帶你去超
05/19 09:54, 30F

05/19 09:54, 1月前 , 31F
商,買一些好吃的喔。
05/19 09:54, 31F
囧 你是湖中女神嗎 謝好意,我是六才回宜蘭

05/19 10:39, 1月前 , 32F
會不會有熱心民眾報警有人躺在車內不動啊
05/19 10:39, 32F
那我先貼紙條

05/19 10:57, 1月前 , 33F
我開車累了在休息站小瞇,有紅斑馬來關切敲玻璃
05/19 10:57, 33F
※ 編輯: rageshone (114.27.13.127 臺灣), 05/19/2022 13:30:21

05/19 15:28, 1月前 , 34F
有疑似杰哥的傢伙混進來了.....
05/19 15:28, 34F

05/20 00:44, 1月前 , 35F
杰哥無所不在…
05/20 00:44, 35F

05/20 06:28, 1月前 , 36F
杰哥你幹嘛啊!><
05/20 06:28, 36F

05/20 06:43, 1月前 , 37F
敵避
05/20 06:43, 37F
文章代碼(AID): #1YWuPOGP (I-Lan)
文章代碼(AID): #1YWuPOG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