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被說是後花園要怎麼回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應一:你會在每次到後花園時鏟掉一小塊花園,然後在那塊地上灌上水泥,. 直到花越來越少後才說「這哪是我的花園?這邊不是屬於原本的花的嗎?」. 回應二:你會在你家小而美的後花園內每週末邀請兩百個人來開趴,而在每次趴結束. 後你與那兩百個人一同拍拍屁股就走了,幾年後下來後才說:「這個地方又髒. 又擠,我
(還有319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一群大學同學吃完畢業家聚後 ,. 在高雄捷運搭車,我就跟其中一個是臺北人. 的我的好朋友閒聊說「誒你是不是都搭(捷運)習慣到不用拉環了 哈哈」. 結果旁邊就有一個我很不熟的同學A. 突然插話問我:「妳不是也臺北人嗎?」. 「不是啊,我回宜蘭人!」我回答。. 「啊不就臺北的後花園!~~~」A說。.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