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新聞] 羅東高中生發傳單 被學務主任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新聞] 羅東高中生發傳單 被學務主任嗆
推噓
-3
(2推
5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iglarge
(大大)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03 21: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告知學生以正常管道表達訴求?. 正常管道表道,上位者以正常管道駁回. 一切依法行事,就是告訴學生,我掌權我最大. 正確的教育方式,應該是學務主任辦幾場討論會(或辯論會). 讓同學站出來,把未來可能的變革攤開,化為教育的一環. 至於同學小孬孬地說「我感冒」,那比不戴還孬. 不如明天起每天朝會戴口罩,遇
#1
Re: Fw: [新聞] 羅東高中生發傳單 被學務主任嗆
推噓
1
(4推
3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se376
(小澤)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03 20:47)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關於此新聞我想來解釋一下. 目前為本校學生. 1.在此學校的處理方式,無論是海報還是宣傳單都需經過蓋章,才可發行,那位學生可能是不了解行政程序,所以才會被主任制止認為不合學校規定,應該是沒有打壓舉動。2.新聞中表示有人帶口罩響應此活動,但似乎都以我感冒為由說明與事實無關,活動表示要以帶白色口罩以示抗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