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新聞] 羅東高中生發傳單 被學務主任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推 5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glarge (大大)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1: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告知學生以正常管道表達訴求?. 正常管道表道,上位者以正常管道駁回. 一切依法行事,就是告訴學生,我掌權我最大. 正確的教育方式,應該是學務主任辦幾場討論會(或辯論會). 讓同學站出來,把未來可能的變革攤開,化為教育的一環. 至於同學小孬孬地說「我感冒」,那比不戴還孬. 不如明天起每天朝會戴口罩,遇

推噓1(4推 3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se376 (小澤)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0:4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關於此新聞我想來解釋一下. 目前為本校學生. 1.在此學校的處理方式,無論是海報還是宣傳單都需經過蓋章,才可發行,那位學生可能是不了解行政程序,所以才會被主任制止認為不合學校規定,應該是沒有打壓舉動。2.新聞中表示有人帶口罩響應此活動,但似乎都以我感冒為由說明與事實無關,活動表示要以帶白色口罩以示抗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