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推噓
4
(4推
0噓 4→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lanchildren
(為了蘇東坡)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12 09:58)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各位宜蘭版的朋友大家好. 因為版上有人有在詢問野餐路跑一事,. 所以我就來替大家解答了,. 報名到這星期五喔,想要報名的朋友還來得及喔,.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是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之前有舉辦過宜蘭的路跑活動. 礁溪夜跑、土地公路跑等等. 這次的路跑活動也是結合許多在地的農特產和地
(還有491個字)
#1
[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推噓
13
(13推
0噓 7→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433
(小小)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10 2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前幾天逛網站發現宜蘭也有舉辦野餐路跑,.
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799.
想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個協會辦的路跑嗎,. 想知道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去跑,. 目前是想報12k,處於觀望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