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anchildren (為了蘇東坡)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9:5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各位宜蘭版的朋友大家好. 因為版上有人有在詢問野餐路跑一事,. 所以我就來替大家解答了,. 報名到這星期五喔,想要報名的朋友還來得及喔,.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是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之前有舉辦過宜蘭的路跑活動. 礁溪夜跑、土地公路跑等等. 這次的路跑活動也是結合許多在地的農特產和地
(還有49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7→)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433 (小小)時間11年前 (2015/06/10 22: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前幾天逛網站發現宜蘭也有舉辦野餐路跑,. 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799. 想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個協會辦的路跑嗎,. 想知道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去跑,. 目前是想報12k,處於觀望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