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為了蘇東坡)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9:5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433 (小小)》之銘言: : 前幾天逛網站發現宜蘭也有舉辦野餐路跑, : 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799 : 想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個協會辦的路跑嗎, : 想知道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去跑, : 目前是想報12k,處於觀望中 各位宜蘭版的朋友大家好 因為版上有人有在詢問野餐路跑一事, 所以我就來替大家解答了, 報名到這星期五喔,想要報名的朋友還來得及喔,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是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之前有舉辦過宜蘭的路跑活動 礁溪夜跑、土地公路跑等等 這次的路跑活動也是結合許多在地的農特產和地方文化組織 我們主要是想行銷宜蘭觀光特色,融合社區文化營造, 結合運動,休閒,來推動地方觀光經濟, 讓大家知道宜蘭還有其他很美麗 我覺得推薦大家去跑的點是, 1. 風景真的很美,河水很清澈 2. 沿路的補給都是讓在地社區參與,很有特色, 感受宜蘭的熱情與魅力 3. 宜蘭第一次的野餐路跑活動,不參加可惜啊 我們有邀請Creya!可以呀來試跑,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fref=nf 也給大家看一下上次的土地公路跑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8ZRk31VA0
選在冬山河生態綠舟舉辦(原為森林公園), 是因為冬山這個地方其實非常漂亮,現在這邊大概九月才開放吧,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宜蘭不同的面貌,大家也可以推薦朋友來跑喔,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很歡迎大家活動當天來野餐, 我們也會邀請樂團提供優美的音樂, 以及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的表演,非常熱鬧, 希望各位版友一起來RUN RUN ILAN 報名到這週末(6/14日),趕緊來報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56.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74283.A.3D8.html

06/12 10:03, , 1F
禮拜六要上班GG
06/12 10:03, 1F

06/12 10:32, , 2F
那條路線我有回宜蘭都會跟同學去跑,還不錯
06/12 10:32, 2F

06/12 10:38, , 3F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路線看起來真的很棒耶
06/12 10:38, 3F
※ 編輯: ilanchildren (211.76.56.70), 06/12/2015 11:20:43

06/12 11:22, , 4F
一起來跑步吧
06/12 11:22, 4F

06/12 13:51, , 5F
這條路線跟去年12/6辦的冬瓜山水岸森活路跑一樣,當時
06/12 13:51, 5F

06/12 13:53, , 6F
11K 收費500元 無晶片計時 伴手禮不錯 後來也有跟朋
06/12 13:53, 6F

06/12 13:53, , 7F
友照那路線跑過幾次
06/12 13:53, 7F

06/13 12:25, , 8F
價錢真的太高 pass
06/13 12:25, 8F
文章代碼(AID): #1LUZohFO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UZohF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