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參加野餐路跑嗎
※ 引述《d433 (小小)》之銘言:
: 前幾天逛網站發現宜蘭也有舉辦野餐路跑,
: 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799
: 想知道有人有參加過這個協會辦的路跑嗎,
: 想知道cp值高不高,值不值得去跑,
: 目前是想報12k,處於觀望中
各位宜蘭版的朋友大家好
因為版上有人有在詢問野餐路跑一事,
所以我就來替大家解答了,
報名到這星期五喔,想要報名的朋友還來得及喔,
另外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是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之前有舉辦過宜蘭的路跑活動
礁溪夜跑、土地公路跑等等
這次的路跑活動也是結合許多在地的農特產和地方文化組織
我們主要是想行銷宜蘭觀光特色,融合社區文化營造,
結合運動,休閒,來推動地方觀光經濟,
讓大家知道宜蘭還有其他很美麗
我覺得推薦大家去跑的點是,
1. 風景真的很美,河水很清澈
2. 沿路的補給都是讓在地社區參與,很有特色,
感受宜蘭的熱情與魅力
3. 宜蘭第一次的野餐路跑活動,不參加可惜啊
我們有邀請Creya!可以呀來試跑,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creyanet?fref=nf
也給大家看一下上次的土地公路跑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8ZRk31VA0
選在冬山河生態綠舟舉辦(原為森林公園),
是因為冬山這個地方其實非常漂亮,現在這邊大概九月才開放吧,
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宜蘭不同的面貌,大家也可以推薦朋友來跑喔,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也很歡迎大家活動當天來野餐,
我們也會邀請樂團提供優美的音樂,
以及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的表演,非常熱鬧,
希望各位版友一起來RUN RUN ILAN
報名到這週末(6/14日),趕緊來報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56.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4074283.A.3D8.html
推
06/12 10:03, , 1F
06/12 10:03, 1F
推
06/12 10:32, , 2F
06/12 10:32, 2F
推
06/12 10:38, , 3F
06/12 10:38, 3F
※ 編輯: ilanchildren (211.76.56.70), 06/12/2015 11:20:43
→
06/12 11:22, , 4F
06/12 11:22, 4F
→
06/12 13:51, , 5F
06/12 13:51, 5F
→
06/12 13:53, , 6F
06/12 13:53, 6F
→
06/12 13:53, , 7F
06/12 13:53, 7F
推
06/13 12:25, , 8F
06/13 12:2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