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宜蘭人好熱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o969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時間11年前 (2015/06/30 06: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也曾經熱血過!. 17歲那年的生日當天(民國81年).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張紅色的「捐血榮譽卡」. 一本小小的紅色小冊子(現在竟然google不到以前的捐血榮譽卡). 上面用手寫的方式登記了個人資料及捐血日期及次數(原子筆打勾 再蓋抽血者的原子章). 然後就開始了我定期捐血的習慣.... 這中間有
(還有688個字)

推噓4(5推 1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en2014 (Hi)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5: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起床後看著新聞重複播送八仙事件。. 看到八卦版的討論串,總覺得自己應該能幫助那些受傷的人什麼吧…. 總有一些事是自己能做到的~. 喔!去捐血好了~難得沒生病吃藥!. 吃飽後,立馬朝捐血中心出發~. 到了後才發覺,老天!宜蘭人真的很熱血耶!. 不好意思喔~宜蘭今日捐血量已足,麻煩您改天再來。捐血中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