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分享及建議,爬文後也確實擔心大金除濕力不夠。今日試驗大金FTX25GVLT,及FTXS25KVLT除濕一小時左右~室內濕度(開原有除濕機測量)由70%降至50%,排水口也有一小盆水~所以除濕功能應該有比舊款改善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6/29 19: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於2014.12.18在宜蘭家樂福購入. 因懷孕後決定裝大金,附除濕功能~所以這台就被閒置. 正式使用次數不超過20次,可能更少,因為有段時間還是待台北居多. 保證書及附贈的濾網都在,. 自購買日起基本全機維修保證2年,. 若上網加入會員可再延長一年. 我沒有加入,有需要的可購買後自行加入. 二手價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