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推噓
0
(0推
0噓 3→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30 12: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分享及建議,爬文後也確實擔心大金除濕力不夠。今日試驗大金FTX25GVLT,及FTXS25KVLT除濕一小時左右~室內濕度(開原有除濕機測量)由70%降至50%,排水口也有一小盆水~所以除濕功能應該有比舊款改善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1
[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推噓
3
(3推
0噓 2→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6/29 19: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於2014.12.18在宜蘭家樂福購入. 因懷孕後決定裝大金,附除濕功能~所以這台就被閒置. 正式使用次數不超過20次,可能更少,因為有段時間還是待台北居多. 保證書及附贈的濾網都在,. 自購買日起基本全機維修保證2年,. 若上網加入會員可再延長一年. 我沒有加入,有需要的可購買後自行加入. 二手價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