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 引述《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之銘言:
: 於2014.12.18在宜蘭家樂福購入
: 因懷孕後決定裝大金,附除濕功能~所以這台就被閒置
: 正式使用次數不超過20次,可能更少,因為有段時間還是待台北居多
: 保證書及附贈的濾網都在,
: 自購買日起基本全機維修保證2年,
: 若上網加入會員可再延長一年
: 我沒有加入,有需要的可購買後自行加入
: 二手價:4000元(原價買7000多)
: 意者宜蘭可面交,自取再扣200~
: 聯絡方式:站內信~
謝謝大家的分享及建議,爬文後也確實擔心大金除濕力不夠。今日試驗大金FTX25GVLT,及
FTXS25KVLT除濕一小時左右~室內濕度(開原有除濕機測量)由70%降至50%,排水口也有
一小盆水~所以除濕功能應該有比舊款改善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6.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636896.A.8C5.html
→
06/30 12:34, , 1F
06/30 12:34, 1F
→
06/30 12:35, , 2F
06/30 12:35, 2F
→
07/03 07:43, , 3F
07/03 07:43,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