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賣]九成新PANASONIC F-Y101BW除濕機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6/30 12:0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之銘言: : 於2014.12.18在宜蘭家樂福購入 : 因懷孕後決定裝大金,附除濕功能~所以這台就被閒置 : 正式使用次數不超過20次,可能更少,因為有段時間還是待台北居多 : 保證書及附贈的濾網都在, : 自購買日起基本全機維修保證2年, : 若上網加入會員可再延長一年 : 我沒有加入,有需要的可購買後自行加入 : 二手價:4000元(原價買7000多) : 意者宜蘭可面交,自取再扣200~ : 聯絡方式:站內信~ 謝謝大家的分享及建議,爬文後也確實擔心大金除濕力不夠。今日試驗大金FTX25GVLT,及 FTXS25KVLT除濕一小時左右~室內濕度(開原有除濕機測量)由70%降至50%,排水口也有 一小盆水~所以除濕功能應該有比舊款改善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86.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636896.A.8C5.html

06/30 12:34, , 1F
那個,就像要颱風天過後看房子才知道會不會淹水,要測除溼,
06/30 12:34, 1F

06/30 12:35, , 2F
在宜蘭是冬春兩季,這兩天測個人覺得沒啥參考價值...
06/30 12:35, 2F

07/03 07:43, , 3F
已經售出
07/03 07:43, 3F
文章代碼(AID): #1LaXIWZ5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aXIWZ5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