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難過]帳號KCMAN疑似詐騙行為~但對方要求PO詐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akuraKeita ( )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5:3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全文恕刪... 太落落長了. 我看到這張圖我就笑出來了. http://i.imgur.com/qCtmf1Q.jpg. 關鍵字:憑本券可享電影票全票(NT290元)買1送1優惠. 字面上我的認知是 這張的價值在於花290元可以買兩張票. 也就是拿這張券到櫃台再付290元可以拿兩張票. 只要國小有畢
(還有483個字)

推噓4(7推 3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itingfor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4:0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前文:. 覺得50元確實也沒啥好計較的,當作上一次當學一次乖是自己白癡就好,但當下還是打電話詢問對方是不是弄錯了。而對方的態度真是讓人生氣,欺負我不會用PTT嗎,還要我PO文到有"爆"的版讓大家評理,那就PO吧。. ps.kcman在宜蘭版的PO文他早就刪掉了,而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所以也沒有留存所
(還有38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