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帳號KCMAN疑似詐騙行為~但對方要求PO詐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5:3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全文恕刪... 太落落長了 我看到這張圖我就笑出來了 http://i.imgur.com/qCtmf1Q.jpg
關鍵字:憑本券可享電影票全票(NT290元)買1送1優惠 字面上我的認知是 這張的價值在於花290元可以買兩張票 也就是拿這張券到櫃台再付290元可以拿兩張票 只要國小有畢業看得懂中文字都不難理解 好笑的是... 有人居然敢這樣賣300 更好笑的是居然有人專程跑到台北面交了... 要說賣的人詐欺 也不算 都貼優惠券的圖給你看了 只能說買東西之前先把國文學好 不過對方都願意退給你150 你還是用300+290-150= 440元的價格買兩張電影票 算了啦 當個教訓... 大不了以後這個人再出來賣不合理的東西你就噓爆他 乖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46.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081723.A.D09.html ※ 編輯: AsakuraKeita (111.249.246.116), 07/05/2015 15:43:54

07/05 16:17, , 1F
呵呵
07/05 16:17, 1F

07/05 16:47, , 2F
所以有人敢賣290,難免會有人誤會
07/05 16:47, 2F
這張票是沒有規定可以賣多少吧! 他也可以賣10000 也可以賣10元 都貼圖片給你看了 要誤會什麼? 照你的邏輯來講 賣10元的話 你會誤會是在賣假票嗎?

07/05 16:48, , 3F
照你的邏輯,賣票的人如果有國小畢業
07/05 16:48, 3F

07/05 16:48, , 4F
那他就是惡意欺騙了~
07/05 16:48, 4F
這是你的見解 我不予置評 國小畢業程度應該都看的懂 "憑本券可享電影票全票(NT290元)買1送1優惠" 而且你的邏輯怪怪的... 上面說了...一個東西沒規定要賣多少 他可以從10賣到10000 賣的人爽就好 只要賣的人沒賣假票 你管人家賣多少... ※ 編輯: AsakuraKeita (111.249.246.116), 07/05/2015 17:06:56

07/05 19:19, , 5F
推你,寫的很清楚買一送一。
07/05 19:19, 5F

07/05 23:06, , 6F
右下不是寫明贈送卷,是我搞錯? 有人拿來賣也有人買,無
07/05 23:06, 6F

07/05 23:06, , 7F
語……
07/05 23:06, 7F

07/06 02:36, , 8F
我也覺得賣家有問題~ 應該退錢,就算真的不知道被新月騙...
07/06 02:36, 8F

07/06 02:36, , 9F
當初我也跟這買家接洽要買,後來反悔不賣我...算我好運?
07/06 02:36, 9F

07/06 08:10, , 10F
「贈送」不是非賣,為什麼不能賣?
07/06 08:10, 10F
文章代碼(AID): #1LcDuxq9 (I-Lan)
文章代碼(AID): #1LcDuxq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