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想在宜蘭開健身房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宜蘭的版友大家好,打給厚. 小弟我來自基隆的X-LINE健身房團隊. 我們團隊想擴展在宜蘭地區開間健身房. 想詢問鄉民們的意見,覺得有沒有市場呢?如果要,開在哪裡比較合適呢?. 另外我們打算今晚(7/6)七點在宜蘭車站附近星巴克開一場小型的招商論壇,目前已有三個位朋友要來參加. 對健身事業有興趣
(還有10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