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想在宜蘭開健身房
※ 引述《sin45cos45 (小路)》之銘言:
: 各位宜蘭的版友大家好,打給厚
: 小弟我來自基隆的X-LINE健身房團隊
: 我們團隊想擴展在宜蘭地區開間健身房
: 想詢問鄉民們的意見,覺得有沒有市場呢?如果要,開在哪裡比較合適呢?
: 另外我們打算今晚(7/6)七點在宜蘭車站附近星巴克開一場小型的招商論壇,目前已有三
: 個位朋友要來參加
: 對健身事業有興趣的版友可以一起來聊聊天XD
: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聯絡我,或Line id:ninia33
: 我們健身房官網
: http://4fun.tw/PSU4
你可以參考臺北體育客,只要進去就一分鐘一塊,24小時,蠻夯的歐開在羅東冬山這邊有
龍德,跟利澤工業區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229609.A.809.html
→
07/19 00:58, , 1F
07/19 00:58, 1F
推
08/06 18:26, , 2F
08/06 18:2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