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想在宜蘭開健身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金城武耶!原來是鏡子阿..)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2: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in45cos45 (小路)》之銘言: : 各位宜蘭的版友大家好,打給厚 : 小弟我來自基隆的X-LINE健身房團隊 : 我們團隊想擴展在宜蘭地區開間健身房 : 想詢問鄉民們的意見,覺得有沒有市場呢?如果要,開在哪裡比較合適呢? : 另外我們打算今晚(7/6)七點在宜蘭車站附近星巴克開一場小型的招商論壇,目前已有三 : 個位朋友要來參加 : 對健身事業有興趣的版友可以一起來聊聊天XD :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聯絡我,或Line id:ninia33 : 我們健身房官網 : http://4fun.tw/PSU4 你可以參考臺北體育客,只要進去就一分鐘一塊,24小時,蠻夯的歐開在羅東冬山這邊有 龍德,跟利澤工業區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5.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229609.A.809.html

07/19 00:58, , 1F
歐~~~~~~~~~~~~~~~~~~~~~~~~~~~~~~~~~~
07/19 00:58, 1F

08/06 18:26, , 2F
同意回覆。建議 在季新村 房租便宜 好停車
08/06 18:26, 2F
文章代碼(AID): #1Lgc8fW9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gc8fW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