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住宜蘭在新北上班 有無颱風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aHoo (愛打呼)時間11年前 (2015/08/07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也算宜蘭人的悲哀. 好多人都是在台北新北通勤的. 其實這個勞動部就有相關規定. 上班地點或住家 甚至上班途中會經過的縣市有放颱風假. 你就可以放颱風假惹. 不用在那邊看公司規定什麼的. 順便問個卦. 為什麼好像是很多宜蘭人去台北新北通勤上班. 但是下班時間 頭城交流道北上都會塞咧? 點解?. --

推噓9(12推 3噓 14→)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connell (林大呆)時間11年前 (2015/08/06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住宜蘭,在新北工作,天天通勤. 上次北北基桃放假,宜蘭沒放-->不用上班. 現在北北基桃上班,宜蘭放假-->是否要上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6.5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