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哪裡的店有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ree (白熊)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8: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雨停風勢變強中,. 宜大蔥油餅,FeedMe inBar有開. 農權路神農路轉角的炸物攤..小七旁的割包攤有營業... 復興路上的復興鵝肉,大腸麵線,大學城魯味和肉羹有開... 還有貴族派, 林聚理, 三媽, 向日葵等等... 素食的話有看到全民素食有開,. 飲料店的話就大苑子, COME BU
(還有101個字)

推噓10(12推 2噓 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kincsking (鬼島中的荒涼地)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6: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到現在風雨有小一點了. 晚一點應該可以覓食了. 大家分享一下家中附近有開與沒的店. 讓大家參考不用跑一趟.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3.242.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2209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