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哪裡的店有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白熊)時間11年前 (2015/08/08 18:5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kincsking (鬼島中的荒涼地)》之銘言: : 到現在風雨有小一點了 : 晚一點應該可以覓食了 : 大家分享一下家中附近有開與沒的店 : 讓大家參考不用跑一趟 現在雨停風勢變強中, 宜大蔥油餅,FeedMe inBar有開 農權路神農路轉角的炸物攤..小七旁的割包攤有營業.. 復興路上的復興鵝肉,大腸麵線,大學城魯味和肉羹有開.. 還有貴族派, 林聚理, 三媽, 向日葵等等.. 素食的話有看到全民素食有開, 飲料店的話就大苑子, COME BUY, 85度c.. 基本上有開的店都塞了很多人.. 出門請小心,人車都很多.. 還有地面很多散落物.. -- 我已經忘了過去有沒有類似經驗, 當一個人面對內在的黑暗, 導致深層部份支離破碎、傷痕累累而疲憊不堪時, 突然也會莫名湧出一股強韌的力量來。                  吉本芭娜娜 ~ 白河夜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3.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31239.A.867.html

08/12 18:42, , 1F
揪甘心的大叔
08/12 18:42, 1F

08/12 18:45, , 2F
讚~
08/12 18:45, 2F

08/12 18:56, , 3F
推好心 : )
08/12 18:56, 3F
文章代碼(AID): #1LnT_7Xd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nT_7X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