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哪裡的店有開
※ 引述《ekincsking (鬼島中的荒涼地)》之銘言:
: 到現在風雨有小一點了
: 晚一點應該可以覓食了
: 大家分享一下家中附近有開與沒的店
: 讓大家參考不用跑一趟
現在雨停風勢變強中,
宜大蔥油餅,FeedMe inBar有開
農權路神農路轉角的炸物攤..小七旁的割包攤有營業..
復興路上的復興鵝肉,大腸麵線,大學城魯味和肉羹有開..
還有貴族派, 林聚理, 三媽, 向日葵等等..
素食的話有看到全民素食有開,
飲料店的話就大苑子, COME BUY, 85度c..
基本上有開的店都塞了很多人..
出門請小心,人車都很多..
還有地面很多散落物..
--
我已經忘了過去有沒有類似經驗,
當一個人面對內在的黑暗,
導致深層部份支離破碎、傷痕累累而疲憊不堪時,
突然也會莫名湧出一股強韌的力量來。
吉本芭娜娜 ~ 白河夜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3.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31239.A.867.html
推
08/12 18:42, , 1F
08/12 18:42, 1F
推
08/12 18:45, , 2F
08/12 18:45, 2F
推
08/12 18:56, , 3F
08/12 18:5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