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早上7:00蘇澳舊站計程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o969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時間11年前 (2015/08/13 1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蘇澳站就是蘇澳站!. 不是因為有個蘇澳新站 原本的蘇澳站就自動變成蘇澳舊站!. 蘇澳新站原本是叫南聖湖站!. 聽更年長的長輩說更早之前是叫新城站. 蘇澳新站是指蘇澳與新城間的ㄧ個分岔站. 是北迴線與宜蘭線的交會站. 蘇澳新站這裡的「新」是地名新城的新. 不是新舊的新!. 請正名回「蘇澳火車站」或「蘇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ra62 ( Nono)時間11年前 (2015/08/12 2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 如果早上7點左右在蘇澳舊站叫得到計程車嗎?. 要在8:00前到豆腐岬參加活動,. 我們住的地方在羅東,. 打算一早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到豆腐岬,(公車最早班的來不及). 可是擔心7點太早以及不知道蘇澳方不方便叫計程車,. 所以PO文詢問,. 如果不行就只能事先租機車從羅東騎過去了。.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