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問題] 早上7:00蘇澳舊站計程車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早上7:00蘇澳舊站計程車
推噓
7
(7推
0噓 8→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ao969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8/13 12: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蘇澳站就是蘇澳站!. 不是因為有個蘇澳新站 原本的蘇澳站就自動變成蘇澳舊站!. 蘇澳新站原本是叫南聖湖站!. 聽更年長的長輩說更早之前是叫新城站. 蘇澳新站是指蘇澳與新城間的ㄧ個分岔站. 是北迴線與宜蘭線的交會站. 蘇澳新站這裡的「新」是地名新城的新. 不是新舊的新!. 請正名回「蘇澳火車站」或「蘇
#1
[問題] 早上7:00蘇澳舊站計程車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ora62
( Nono)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8/12 21: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 如果早上7點左右在蘇澳舊站叫得到計程車嗎?. 要在8:00前到豆腐岬參加活動,. 我們住的地方在羅東,. 打算一早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到豆腐岬,(公車最早班的來不及). 可是擔心7點太早以及不知道蘇澳方不方便叫計程車,. 所以PO文詢問,. 如果不行就只能事先租機車從羅東騎過去了。.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