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7:00蘇澳舊站計程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Nono)時間11年前 (2015/08/12 21:3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 如果早上7點左右在蘇澳舊站叫得到計程車嗎? 要在8:00前到豆腐岬參加活動, 我們住的地方在羅東, 打算一早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到豆腐岬,(公車最早班的來不及) 可是擔心7點太早以及不知道蘇澳方不方便叫計程車, 所以PO文詢問, 如果不行就只能事先租機車從羅東騎過去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4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86520.A.342.html

08/12 21:49, , 1F
那車站前就有車排班
08/12 21:49, 1F

08/12 22:03, , 2F
請問七點多就有排班了嗎?謝謝你
08/12 22:03, 2F

08/12 22:11, , 3F
可以先跟計程車約時間看看 這樣也比較安心
08/12 22:11, 3F

08/12 22:40, , 4F
是37那家嗎?
08/12 22:40, 4F

08/12 23:25, , 5F
很少搭不知道你說什麼哈哈 不過哪家都可以吧距離滿近的
08/12 23:25, 5F

08/12 23:29, , 6F
蘇澳計程汽車行- 宜蘭計程車業,宜蘭縣,03-996-3550
08/12 23:29, 6F

08/13 00:46, , 7F
蘇澳站離豆腐岬不遠耶~8點活動7點就搭車一下就到了~
08/13 00:46, 7F
文章代碼(AID): #1LoqkOD2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qkOD2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