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冷漠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推 2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aHoo (愛打呼)時間10年前 (2015/08/26 0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好想到一部電影. 亞當山德勒拍的鐵男總動員. WWE出資的 裡面還有Stonecold和Kevin Nash. 亞當山德勒演一個打假球被禁賽的明星四分衛. 因為開老婆的車酒駕而入獄. 劇情就是講剛好典獄長也喜歡美式足球就叫獄卒和受刑人各組一隊對打. 裡面和這篇文有關的就是. 亞當山德勒問一個因為打
(還有13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o969 (弱智浩呆這個有沒有銹蝕 )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救護准則第一條. 「確認現場是否安全?」. 這就是ㄧ個自我保護的概念!. 不過我還是希望 大家看見救護現場時 (尤其是車禍現場)在專業救護員到達前真的不要隨便插手下去幫忙. 因為你真的不清楚傷患到底哪裡受傷了!. 而且ㄧ般民眾真的也比較沒有感控的觀念!. 就舉上面的例子 目擊行人被撞飛. 頭部流血
(還有670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tac (GAGA)時間10年前 (2015/08/24 15: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講結論,用聰明的方法保護自己. 剩下的就是做你能做的,因為你做好事沒有得到好的結果不是你能控制的. 但你自己知道的是你做了好事,那就問心無愧而且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像今天這樣沒有上前幫忙我覺得也沒關係,不需要過度責怪自己. 這種事本來就是做了加分、沒做也沒人有資格說你什麼. 我也是很常遇到車禍的人
(還有929個字)

推噓4(6推 2噓 1→)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bod221 (大海男兒)時間10年前 (2015/08/24 13: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原po的遭遇,就讓我想起在幾年前行車紀錄器還不是很普及,半夜有個年輕人很緊張的問我老媽:請問哪裡有賣滷豬腳。當時都已經三更半夜,賣燒賣魚丸麵那家當天偏偏又沒營業,剛好那天家裡有滷豬腳,老媽就送了幾個給他。. 幾天後,那位年輕人就特地跑來跟老媽道謝,問他當天急著要豬腳的原因他才娓娓道來,當天下午年
(還有258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0→)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62008時間10年前 (2015/08/24 12:1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買復興國中旁邊的粵園買午餐時,. 旁邊一個等待便當的大哥忽然碰了一聲,倒了下去. 地上全都是血.... 第一時間,. 我的腦海閃過,這大哥應該是癲癇發作. 我想去扶他起來,可是..我的身體卻在原地不動.... 在現場,. 大部分的人都默默的看著一切,. 老闆娘從櫃檯衝了出來,請大家幫忙,. 把
(還有15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