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徵求] 今天晚上有人想打羽球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730112 (小妹子)時間10年前 (2015/09/11 07: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下週想跟!順便想請問大家,東光國中廠場地要如何借?費用?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17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1929376.A.F68.html.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bbyqueen (DebbyQueen)時間10年前 (2015/09/10 1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有人想打羽球嗎?. 男女皆可,但不能一直撿球的程度XD. 地點應該是羅東的東光國中羽球館喔. 時間大概7:30-8:0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231.180. 文章網址: http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