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今天晚上有人想打羽球嗎
※ 引述《debbyqueen (DebbyQueen)》之銘言:
: 如題,有人想打羽球嗎?
: 男女皆可,但不能一直撿球的程度XD
: 地點應該是羅東的東光國中羽球館喔
: 時間大概7:30-8:00
下週想跟!順便想請問大家,東光國中廠場地要如何借?費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1929376.A.F68.html
推
09/11 12:41, , 1F
09/11 12:41, 1F
→
09/11 12:41, , 2F
09/11 12:41, 2F
→
09/11 12:41, , 3F
09/11 12:41, 3F
推
09/12 20:48, , 4F
09/12 20:4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