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今天晚上有人想打羽球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妹子)時間10年前 (2015/09/11 07: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ebbyqueen (DebbyQueen)》之銘言: : 如題,有人想打羽球嗎? : 男女皆可,但不能一直撿球的程度XD : 地點應該是羅東的東光國中羽球館喔 : 時間大概7:30-8:00 下週想跟!順便想請問大家,東光國中廠場地要如何借?費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1929376.A.F68.html

09/11 12:41, , 1F
入場好像一天60吧 管理員大約上下午會各出現子一次再
09/11 12:41, 1F

09/11 12:41, , 2F
給他 場地先來後到用佔的 先搶到的也不要獨佔整天 大家
09/11 12:41, 2F

09/11 12:41, , 3F
輪流 偶爾會有學校球隊在練球會佔2道 問一下
09/11 12:41, 3F

09/12 20:48, , 4F
下週二+1
09/12 20:48, 4F
文章代碼(AID): #1LyXYWze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XYWz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