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是否該換工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yover (烤肉!)時間10年前 (2015/09/25 0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回. 個人認為牙助行政未來性極不確定. 30歲以前工作應該是以累積工作經驗跟專業技能為主. 若有錯誤請版友幫忙糾正. 基本上建不建議換工作. 應該取決於你自己對未來的要求跟期待. 輕鬆的過日子一直領兩三萬薪水也是有兩三萬薪水的活法. 拼命進修過日子多領些薪水也是有其他的煩惱. 而上班時間不固定.
(還有538個字)

推噓30(31推 1噓 63→)留言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78na6hey (蕃茄綠茶)時間10年前 (2015/09/24 0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po天龍國長大,爸媽宜蘭人,前年才因為家庭因素搬回宜蘭. 一開始在做牙醫助理,23k左右,週休二日見紅就休但上班時間不固定早中晚輪班,醫生陰晴不定明明是病人的錯卻罵助理,自己覺得學不到什麼,也負責任下班就是自己時間,只不過因為是輪班沒固定想進修也沒辦法無意間聊天聽到做了十多年的組長從沒領過三萬,三
(還有2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