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宜蘭運動公園現在修的路會通到哪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22735557 (哥的小辣椒)時間10年前 (2015/09/26 07:0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讓我來告訴你吧,就是接到這. http://i.imgur.com/W6yyruF.jpg. 100%準確,因為這裡是我家. 據說這條路花費不少. 以及據說我每天0700都被施工吵醒,完全省了鬧鐘的錢. 而且是我的床鋪也會震動的那種吵!. 但是已經快蓋好了,至少對我這個愛打球的來說到運動公園時間可以
(還有6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ifax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0: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每天都從嵐峰路轉運動公園走珍珠路往三星. 最近看運動公園在蓋一條大路. 不知道會接到哪邊. 感覺蠻期待的. 請問那條大路會從運動公園接到哪邊呢?. 看一下地圖 應該不是接進士路就是接嵐峰路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6.77.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