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運動公園現在修的路會通到哪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0:0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每天都從嵐峰路轉運動公園走珍珠路往三星 最近看運動公園在蓋一條大路 不知道會接到哪邊 感覺蠻期待的 請問那條大路會從運動公園接到哪邊呢? 看一下地圖 應該不是接進士路就是接嵐峰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86.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146664.A.F6E.html ※ 編輯: lucifax (1.161.86.77), 09/25/2015 10:05:28

09/25 10:13, , 1F
聽長輩說會直接嵐峰路+進士路交叉口
09/25 10:13, 1F

09/25 10:48, , 2F
我現在就住嵐峰、進士路交叉口 天天施工吵死了...唉
09/25 10:48, 2F

09/25 11:21, , 3F
接到嵐峰路一段
09/25 11:21, 3F

09/25 12:03, , 4F
嵐峰路一段,另一端據聞會多一座跨蘭陽溪的橋(待求證
09/25 12:03, 4F

09/25 13:04, , 5F
這段花了4億
09/25 13:04, 5F

09/25 20:57, , 6F
跨蘭陽溪不太可能吧,過去是要接到哪?
09/25 20:57, 6F
文章代碼(AID): #1M1Akezk (I-Lan)
文章代碼(AID): #1M1Akez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