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宜蘭火車站內或旁邊有買便當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amax (天使最大)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站內只有一間7-11沒有便當專賣店,. 但站外過馬路有一間悟饕便當,正對面也有一間新開的麵包店跟85度C。. 出錢站往前直走過7-11旁也有一間便當店. 原本右轉過去一點有KFC但不知道雙十遷移的新址新開幕了沒. 再不然走過去一點也有麥當勞. 希望有幫上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h9066 (pooh9066)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請問雙十假日傍晚因轉車(花蓮-宜蘭,宜蘭-台北)關係,我有30分鐘空檔,想幫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