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宜蘭火車站內或旁邊有買便當嗎?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使最大)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4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oh9066 (pooh9066)》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請問雙十假日傍晚因轉車(花蓮-宜蘭,宜蘭-台北)關係,我有30分鐘空檔,想幫家人買 : 晚餐, : 請問宜蘭火車站內或旁邊有買便當嗎??謝謝回覆! : 手機排版請見諒 站內只有一間7-11沒有便當專賣店, 但站外過馬路有一間悟饕便當,正對面也有一間新開的麵包店跟85度C。 出錢站往前直走過7-11旁也有一間便當店 原本右轉過去一點有KFC但不知道雙十遷移的新址新開幕了沒 再不然走過去一點也有麥當勞 希望有幫上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2.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16252.A.81A.html

09/29 16:53, , 1F
謝謝您^_^
09/29 16:53, 1F

09/29 16:54, , 2F
前站外面的7-11旁有福隆便當,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
09/29 16:54, 2F

09/29 22:58, , 3F
福隆吃過一次,不推。
09/29 22:58, 3F

09/29 23:59, , 4F
7-11旁的福隆便當可以不用考慮..
09/29 23:59, 4F

09/30 01:12, , 5F
原來KFC沒有倒!他們點餐超級慢
09/30 01:12, 5F

09/30 11:55, , 6F
怎麼沒人推粤園
09/30 11:55, 6F

09/30 21:21, , 7F
排骨大王
09/30 21:21, 7F

10/02 00:46, , 8F
東北角滷肉飯
10/02 00:46, 8F

10/10 13:27, , 9F
kfc在中山國小對面,變好小間@~@
10/10 13:27, 9F
文章代碼(AID): #1M2azSWQ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azSW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