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颱風過後給用路人一盞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目前宜蘭各地仍有許多處於無路燈的狀態. 希望各位鄉民們如果可以的話,把騎樓的燈打開. 給用路人一盞燈,讓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家. 今年因為公司騎樓天花板又受損了 無法打開,但家裡的已經有打開了. 感謝大家!. --. 深愛 夢幻 の STORIES =innocent starter能像BRAVE PH
(還有255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台電已經盡力搶修了,但宜蘭各地仍處於無路燈的狀態. 希望各位PTT鄉民們如果可以的話,能舉手之勞把騎樓的燈打開. 給用路人一盞燈,讓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家. 今年因為公司騎樓天花板受損無法打開,但家裡的已經有打開了. 謝謝大家. --. 深愛 夢幻 の STORIES =innocent start
(還有272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在宜蘭facebook社團上看到的. 颱風過後路燈尚未復電,家裡住透天的各位. 可以把騎樓的燈打開,給用路人一盞燈,讓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家。. 小弟今晚把自宅的戶外燈打開了,明天會把店裡的燈也打開來. 希望PTT鄉民們能發揮舉手之勞,一起渡過艱困時刻. --. 適逢7月7日 ◢ 當時DESIRE-
(還有2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