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颱風過後給用路人一盞燈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eorge)時間10年前 (2015/09/30 23:23), 編輯推噓22(2202)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剛在宜蘭facebook社團上看到的 颱風過後路燈尚未復電,家裡住透天的各位 可以把騎樓的燈打開,給用路人一盞燈,讓大家都能安全的回家。 小弟今晚把自宅的戶外燈打開了,明天會把店裡的燈也打開來 希望PTT鄉民們能發揮舉手之勞,一起渡過艱困時刻 -- 適逢7月7日 DESIRE-情熱-Inside of mind BE READY! 走進一家SEVEN 這卻只是你的Gimmick Game 不要リプレマシン-custom- 開始讀起Late Summer Tale我渡過無數的Tears' Night 領悟這是個 UNCHAIN∞WORLD 聽著 Orchestral Fantasia只能希望Don't be long 放眼パノラマ -Panorama- 回想起星空と月と花火能盡快TRANSMIGRATION 盡情享受你的Young Alive! 你我那過往美好的夏恋找到NEXT ARCADIA 你將成為Brilliant Star ψkazemi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626606.A.E36.html

09/30 23:25, , 1F
推,但是我家沒電,希望有路燈的光分我
09/30 23:25, 1F

09/30 23:29, , 2F
09/30 23:29, 2F

09/30 23:52, , 3F
09/30 23:52, 3F

10/01 00:09, , 4F
推 我今天店外的燈有開+1
10/01 00:09, 4F

10/01 03:03, , 5F
推,今晚騎車在路上伸手不見五指超可怕,路旁店家或住
10/01 03:03, 5F

10/01 03:04, , 6F
家的燈光讓我覺得很安心
10/01 03:04, 6F

10/01 07:21, , 7F
宜蘭是不是連手機網路都很弱?
10/01 07:21, 7F

10/01 07:30, , 8F
推好心
10/01 07:30, 8F

10/01 07:49, , 9F
我家的燈從颱風天開始一直是開的
10/01 07:49, 9F

10/01 08:42, , 10F
10/01 08:42, 10F

10/01 08:58, , 11F
10/01 08:58, 11F

10/01 09:22, , 12F
10/01 09:22, 12F

10/01 12:21, , 13F
推!
10/01 12:21, 13F

10/01 13:41, , 14F
手機網路真的有點弱,週二早上才恢復正常
10/01 13:41, 14F

10/01 13:47, , 15F
我家在轉角處,也是會開騎樓的燈,怕被撞進來 = =
10/01 13:47, 15F

10/01 14:42, , 16F
推好心人
10/01 14:42, 16F

10/01 15:01, , 17F
10/01 15:01, 17F

10/01 15:18, , 18F
推好心
10/01 15:18, 18F

10/01 16:46, , 19F
到現在五結市區跟羅高訊號還是很差..
10/01 16:46, 19F

10/01 17:12, , 20F
樓上是哪間?羅高個人用台星的3G還好,4G就真的不行了.
10/01 17:12, 20F

10/01 20:38, , 21F
我把燈打開,然後我老爸又把它關掉~~說不要浪費能源~~
10/01 20:38, 21F

10/01 22:24, , 22F
我家今天晚上六點電來了 立刻開騎樓燈
10/01 22:24, 22F

10/02 05:20, , 23F
10/02 05:20, 23F

10/02 15:14, , 24F
推一個 晚上真的很暗 行人跟腳踏車要多小心
10/02 15:14, 24F
文章代碼(AID): #1M2_vku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_vku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