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閒聊] 宜蘭鉛管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OSyu (小悠一下!!)時間10年前 (2015/10/26 10: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自強新路那邊~~到底有沒有阿@@? 還在考慮要不要裝淨水器~~~. 目前是用BRITA淨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11.3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825848.A.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552537 (海之藏)時間10年前 (2015/10/24 21: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為維護宜蘭縣內未汰換自來水鉛管之用戶飲用水安全,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已於10月23日向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取得縣內(16處)未更新鉛管工程施作分布圖,並將自10月26日起,針對宜蘭市、羅東鎮、冬山鄉與蘇澳鎮等4區域主動抽樣取水送驗,查明水中的鉛含量,檢驗報告將公布並通知用戶,相關鉛管分布圖請上本府官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